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罗富和:严格按原则和程序推进工作 提高组织建设水平

2014年12月02日 09:03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闭幕

  罗富和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吕巍)11月28日,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罗富和指出,这次会议经验成果交流得非常充分,先进组织经验个个精彩,先进个人事迹人人优秀,这离不开一年来全国各级组织的广泛动员和积极参与。经验出在创建过程中,出在组织建设的实践活动里。各级组织在学习宣传、议政调研、社会服务、双岗建功、自身建设和支部活动方面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经验丰富、亮点纷呈,这些都是民进建设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总结好、推广好。

  罗富和强调,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对组织建设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要结合所在组织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特别要针对一些薄弱环节重点推进;要通过加强学习、业务培训和作风建设,来加强组工干部的队伍建设。明年是民进建会70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广泛听取意见的一年,还是民进届中调整的一年,组织干部专职队伍要充分做好准备,严格按原则和程序推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会的组织建设水平。

  罗富和还就领导班子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管理数据库建设、会员属地发展政策、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回应了与会同志反映的一些意见建议。

  闭幕式由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主持。民进各省级组织有关领导、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进 罗富和 组织 会议 闭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