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长沙政协:将履职落到实处 发挥界别和联组优势

2014年12月10日 15: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长沙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调研岳麓区

  12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范小新率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岳麓区调研,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将履职落到实处,落到推进项目中去,落到民主评议中去。市政协领导钟新莲、王力力、龚振湘、彭继球、唐志浩、石长松、袁志恒、刘明理,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参加调研。

  范小新一行先后来到河西王府井(20.41, 0.83, 4.24%)商业广场、西湖文化园、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莲花镇等地查看。西湖文化园园内景观、绿化和创意文化街目前基本完工,将于2014年底正式开园。在学堂坡社区,老年居民们正在认真学画,范小新对社区开展便民活动,让空巢老人老有所得、老有所乐表示赞许。

  在莲花镇天泉草业基地,负责人、市政协委员梁伟告诉主席会议成员们,公司一手建基地,一手做推广,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生态草毯生产供应商,2014年产值有望翻番。在莲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15名区政协委员的履职表中,履职内容清晰明确,每个委员负责联系一个本镇重点项目。范小新指出,莲花镇政协委员将履职落实到推进项目中,工作抓得实、抓得好,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将政协委员履职继续落到实处、落到项目、落到民主评议中来,积极发挥界别和联组优势,献计献策,为推动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市政协 政协委员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