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药科技医药科技

国产无针注射器亮相医博会

药液通过压力形成极细的液体柱 瞬间穿透皮肤

2014年12月15日 19: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李木元)第72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暨第1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秋季))展览会日前在重庆举行。会上,国产医疗器械开始在各个医疗领域崭露头角,有些高新科技产品已开始在世界范围领跑,快舒尔无针注射器就是其中的典型。

  近年来,糖尿病在我国的发病率持续上升。最新的研究显示,我国成年人糖尿病发病率达到11.6%。而胰岛素是糖尿病治疗的重要手段之一,但很多患者往往因为恐拒针头转而服用化学药品。而使用了胰岛素的一大部分患者过了几年,发现自己注射部位开始硬结,胰岛素剂量不断增加,却一筹莫展。新版快舒尔QS-M型无针注射应运而生。

  快舒尔QS-M型无针注射器专门为糖尿病患者注射胰岛素设计,引领了药物注射的一场革命。注射器没有针头,通过注射器中压力装置产生高压,将液体药品从注射器前端药管顶部的小孔中推出,药液形成极细的液体柱,瞬间穿透皮肤到达皮下,实现了一次取药多次注射,方便、快捷、无痛。

  据悉,快舒尔无针注射器全系列产品,抛弃传统的金属刺入,液体0.3秒内进入皮下,且弥散分布,弥散技术使得胰岛素的吸收接近内源性胰岛素,起效快,药效稳定。目前在协和医院及北京医院的临床科研课题上已经得到进一步证实。而且快舒尔无针注射技术的形式和后果,也决定了皮下的脂肪不会因持续不断的注射而增生变硬。在国内市场,相较传统的针头注射,无针注射的优势已经显现,而且后期的费用也因为独特的技术而明显低于传统针头注射的花费。

 

 

编辑:曾珂

关键词:国产无针注射器 医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