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厦门市委参政议政成效显著 集体提案27件

2014年12月17日 13:40 | 来源:厦门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厦门市委举行会议 今年多项提案推动城市建设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 吴斯婷 通讯员 游秀凤)今年,民革厦门市委《关于尽快在我市岛内建设公共自行车系统的具体建议》的提案得到厦门市规划委采纳,推动了岛内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

  民革厦门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昨日举行。

  厦门市副市长、民革厦门市委主委国桂荣说,今年,民革厦门市委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共向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交大会发言5件、集体提案27件、委员提案24件。

  《建立我市自闭症儿童康复救助体系》的提案被市政协列为协商议政议题,联合厦门市教育局、卫计委、残联等部门做进一步调研;《关于尽快在我市岛内建设公共自行车系统的具体建议》的提案得到厦门市规划委采纳。这两个提案都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

  明年,民革厦门市委还将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美丽厦门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调研,突出参政议政特色。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厦门市 提案 民革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