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沈阳上演现实版“范伟打劫” 司机淡定制服(图)

2014年12月22日 15:5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原标题:沈阳上演现实版“范伟打劫” 司机淡定制服(图) 

 

1870029263

沈阳版的“范伟打劫”在沈阳开往灯塔的客车里上演,劫匪刚拿出斧子不久便被淡定的司机制服。视频截图

  

  截稿时间:昨晚11时

  地点:沈阳市

  劫匪:都别动啊,打劫啊,师傅你调头往沈阳开。

  司机:干啥?

  劫匪:我现在打劫呢。

  司机:那我得靠边啊……

  12月19日中午12时30分,在沈阳开往灯塔的一辆长途客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司机胡师傅开车行驶到苏家屯区板桥堡附近时,一位乘客手持斧头大喊:“打劫!”整个过程和电影中范伟扮演的那个搞笑的劫匪十分相像。

  最终,这名劫匪被制服。昨晚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劫匪是辽阳人,服用了精神致幻类药物上车抢劫。目前,这名劫匪已经被刑事拘留。

  昨日在网上一段1分35秒的沈阳版“范伟打劫”的视频十分火爆。视频中,一辆大客车正常行驶,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拦车上车。上车后男子掏出斧子大喊:“都别动啊,打劫啊,师傅你调头往沈阳开!”男子边说边把帽子摘下放在手中。

  司机胡师傅看到劫匪,十分淡定要求劫匪暂时让开前方区域,以方便其调头。说完,司机突然一跃而起和劫匪厮打在一起并大声呼喊:“报警,报警……”

  这样的劫匪让车内很多乘客都觉得莫名其妙,车上还传来孩子的哭喊声。

  车内有抱小孩的乘客,并且就坐在劫匪面前,见此情景,怕出现意外,大巴司机胡师傅开始和劫匪周旋。

  最后,司机胡师傅抓住机会,趁机将劫匪制服,车内乘客也纷纷帮忙,用绳子将劫匪绑住。胡师傅将车开往了最近的十里河公安检查站点。

  司机胡师傅将劫匪送到派出所后,车队也很快得知此事,车队表示,要对司机的英勇行为给予表扬。

  在等待民警的时候,这名劫匪还语出惊人说了这样的话,“我就是想进监狱,来来来,我兜里还有刀,还有刀……我抢劫两起,吸毒一起,偷窃五起……这一带让我偷遍了。”(据辽沈晚报)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沈阳 范伟打劫 司机淡定制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