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一点一评一点一评

2015年度在线海选助力“青年艺术100”五周年

2014年12月25日 16:59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20928173336_3638

 

  2015年,“青年艺术100”将迎来五周年。5年既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据了解,“青年艺术100”将于2015年10月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帮助青年艺术家放飞梦想,为其搭建更好的推广平台。

 

  目前,2015年度“青年艺术100”全国海选在线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通。58艺术网作为“青年艺术100”惟一官方报名通道,已接受来自全国优秀青年艺术家的自主报名。

 

  完善的梯级展览体系

 

  “青年艺术100”作为一个青年艺术推广品牌,通过网上展览与实体展览相结合的方式帮助青年艺术家实现艺术梦想。其已经成为集艺术展览、海外拓展、艺术教育、艺术跨界、艺术出版、艺术电商于一体的青年艺术家的综合性推广平台。

 

  据介绍,“青年艺术100”从2011年的单一个体已经发展成为包含“不同凡响——青年艺术十人微个展”、名泰新锐个展计划、“百里挑一·青年艺术个展秀”、莱俪青年艺术奖等不同层级的展览体系。

 

  丰富多元的艺术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艺术100”将普及艺术教育为己任,不间断举办艺术论坛。先后推出系列讲座。其中,“面对面”为艺术家师生两代的艺术发展脉络交流提供平台;而“艺术的故事”梳理了青年艺术家自己的艺术历程。

 

  与此同时,历年大展上“青年艺术100”邀请知名艺术家、青年艺术家、策展人、批评家等相关行业人士参与其中,推出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论坛、讲座、沙龙等,涉及艺术教育、艺术收藏等话题。

 

  此外,“青年艺术100”自始便制定了“走出去,请进来”的国际交流方阵。中国青年艺术家与海外青年艺术家的交流活动日益增多,意大利威尼斯、德国柏林和波恩、韩国首尔和京畿道、澳洲悉尼和阿德莱德、美国丹佛等地方的美术馆相继展出“青年艺术100”推荐的艺术家作品,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艺术家通过此平台进入海外美术馆的展览体系。

 

  据悉,此次全国海选在线报名通道将于2015年1月5日关闭报名。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青年艺术100 全国海选在线报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