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北京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联合精丽传媒共推新媒体

2014年12月25日 18:07 | 作者:李秀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讯 由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支持、精丽(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以“创新·颠覆·融合”为主题的新媒体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

 

  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副秘书长王丽华在会上表示:“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是由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直接领导的行业商会。商会将协助政府部门管理和维护好行业的经济秩序,为北京市美容美发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正因为精丽传媒是以美容美发店面为新媒体载体的传媒公司。在合作之初,就为商会会员美容美发渠道店面提供了良好的视频设备和特色高科技设备——空气净化器。这也是商会选择和精丽传媒合作的关键因素。”王丽华说。

 

  对此,精丽传媒董事长吴茜表示:“从受众角度看,如果仅仅是媒体形式的不同,还不能打动潜在消费者。成功的媒体,应该是受众、产品、媒体位置三方面的有效结合。从品牌角度看,品牌更关心广告投放有没有到需要产品或对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眼前。精丽传媒的主要着眼点,就是要解决这两个问题。”

 

  据了解,精丽传媒将联合北京市工商联美容美发商会,在为会员企业提供媒体机的同时,配备适合公共场地所的高性能空气净化器。这既能提高精丽传媒的覆盖率,同时,对美容美发会员企业来讲,也能将服务时产生的一些发屑、微尘等污染物过滤掉,提高空气质量。

 

编辑:付裕

关键词:新媒体 北京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 精丽传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