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四次全委会在成都开幕

2014年12月26日 14:14 | 作者:董焦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1419570534825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6日讯(记者 董焦)26日,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四次全委会在成都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六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部署了2015年工作。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会议并代表第六届常务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杨兴平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及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的中心工作,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研究,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强化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成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不断拓展对外联谊工作;积极探索新方式,着力提升社会服务实效;充分发挥组织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发挥侨海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中取得了新成绩。

  杨兴平强调,2015年是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谋划“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拓展思路,持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持续开展联谊工作,巩固深化对外交往;扎实推进致泸合作,着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致公党建党90周年,为实现四中全会确立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致公党四川省委六届四次全委会关于省委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与会人员还将听取相关专家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据悉,会议期间,还将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和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

  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梁伟华、陈恩美、罗霞、冯小明和省委委员及列席会议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致公党 四川省 第六届 四次 成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