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厦门市委建议获俞正声主席批示

2014年12月29日 09:44 | 作者:骆余民 | 来源:海峡导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厦门市委建议获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批示

  东南网12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骆余民)昨日下午,农工党厦门市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团结大厦召开。

  农工党厦门市委主委王焱在会上介绍说,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大会上,农工党厦门市委上交27件集体提案,吴崇伯代表市委作了《关于“营改增”实施后的问题和对策建议》的大会发言,《关于加强岛外(农村)公共卫生服务的建议》等3件提案被市政协列为2014年重点提案(并案)。《关于建立自闭症儿童关怀体系的建议》等(联名提案)获市政协2014年度优秀提案。

  今年12月4日,两岸民间曾首次公开共同祭奠当年在金门战役中阵亡的将士。在这之前,农工党厦门市委曾专门就此撰写了《关于两岸首次公开祭奠金门战役阵亡军人和纪念金门建县100周年的几个问题和建议》。王焱透露说,这一建议得到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批示。

  据介绍,农工党厦门市委全年向各级部门报送信息225条,其中被采用94条。在接下来的2015年,农工党厦门市委还将加大信息工作力度,做好提案办理的跟踪反馈,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商。此外,农工党厦门市委还将更新完善代表性人士和后备干部队伍数据库,完成部分基层组织届中调整增补,为2016年市委和基层组织换届打下基础。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市委 厦门市 建议 农工党 全国政协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