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获通过

2014年12月30日 09:17 | 作者:梁耀君 张海容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汇报

  自治区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获通过

  本报讯  12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第100次常委会议,听取了自治区政协2014年协商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协商计划制定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亚平在会上汇报了自治区政协2014年围绕农村牧区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完善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机制、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牧区中小学布局调整等8个议题,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计划、有序协商的过程及成果,并对拟纳入2015年度协商计划的议题做了说明。

  常委会议对年度协商计划给予充分肯定。自治区委书记王君表示,自治区政协提交的2015年年度协商计划很好。自治区党委要进一步拓宽民主协商渠道,加大民主协商力度,把协商民主纳入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程序,凡涉及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都要协商于决策之前、决策之中。自治区党委、政府、政协要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协商计划,明确协商主体,确定协商频次,通过协商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团结全区各族人民共同把自治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原则同意内蒙古政协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将以自治区党委文件下发组织实施。(梁耀君 张海容)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协商 政协 商计 计划 自治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