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以人民为创作导向使艺术真正服务于人民

2014年12月30日 10:49 | 作者:井建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中央画院召开理事会

  使艺术真正服务于人民

  本报北京讯 12月23日至24日,民革中央画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民革全国书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原主席、民革中央画院名誉院长周铁农,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民革中央画院顾问朱培康,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中央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何丕洁参加会议。

  周铁农强调,民革书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使艺术真正服务于人民。

  何丕洁作民革中央画院工作报告。

  在民革全国书画工作会议上,民革各级书画工作负责同志和团体理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建立健全民革书画工作机制等问题提出建议。

  民革中央画院主要领导,170多名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民革组织负责书画工作的同志和中央画院团体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杨雅婷

关键词:民革中央 画院 民革 书画 画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