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韩美林发布新书《前面是未知数》、《闲言碎语》

2014年12月30日 17:12 | 作者:杨雪 | 来源: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3.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在第二届韩美林艺术讲坛发表精彩演讲

著名艺术家韩美林在第二届韩美林艺术讲坛发表精彩演讲

 

  第二届“韩美林日”系列活动日前在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开幕。在“韩美林日”活动当天,韩美林新书《前面是未知数》、《闲言碎语》举行了首发仪式,书中汇集了韩美林的所思、所想、所悟,从一个侧面见证了这位著名艺术家与艺术相依的精神状态和生命形态。

 

  韩美林艺术基金会也于今年正式成立“韩美林艺术真藏之家”,在北京、杭州、银川三地的韩美林艺术馆内,限量销售经过韩美林艺术基金会授权的韩美林艺术真迹,所得款项捐赠给韩美林艺术基金会。继2013年,韩美林艺术基金会向清华大学、中央芭蕾舞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天津皇会、优秀民间艺术传人牛纪义、七所福娃希望小学进行捐赠之后,韩美林艺术基金会今年围绕文化艺术、文化遗产、文化培基等四个领域,对清华大学、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第九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银川草根文艺家、重庆市奉节县天升村老村小学等团体进行了捐助。

 

  围绕《艺术设计的十字路口》这一主题,第二届“韩美林艺术讲坛”也于同期举办。韩美林、蔡志忠等嘉宾,分别从当代设计、建筑设计、工业设计、动画设计、环艺设计等角度进行讨论。(杨雪)  

 

编辑:邢贺扬

1 2 3

关键词:新书 韩美林 《前面是未知数》 《闲言碎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