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广西现无人售卖柚子店 顾客凭自己判断投币付款(图)

2014年12月31日 16:02 |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广西现无人售卖柚子店 顾客凭自己判断投币付款(图)

 

10155531143023591144

  12月30日,游客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东潭村大潭屯无人售卖柚子店挑选柚子。(谭凯兴摄)

  人民网柳州12月31日电(记者庞革平 谭凯兴)12月30日,一名游客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东潭村大潭屯无人售卖柚子店挑选柚子。在融安县东潭村大潭屯有一个诚信柚子店,没有人员,没有监控,店里的柚子也没有标明价格,顾客根据自己的判断任意在投币箱里投币付款,店里还放有塑料袋,顾客根据自己的需要自主拿取,人们买柚子时只需投币、拿柚子即可,根本不需要与摊主见面。

  据当地群众介绍,柚子店是屯里一群众开设,店主将售卖的柚子放进店中,就出去干活了,定期来取钱和补充柚子,从来没有人拿走不给钱,柚子也没有少过。听老辈人讲,这个屯不仅风光秀美,重要的是民风淳朴,至少有上百年的历史,屯里白天晚上都不用锁门,群众相互信任,村屯和谐。

 

5516784057383541658

  12月30日,一名游客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东潭村大潭屯无人售卖柚子店挑选柚子。(谭凯兴摄)

 

8398281234890221482

  12月3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东潭村大潭屯无人售卖柚子店,一名顾客挑选柚子后向投币箱投币。(谭凯兴摄)

 

编辑:巩盼东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