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云南一教师涉性侵15名男生 有学生肛门撕裂化脓

2014年12月31日 19:29 | 作者:杨锋 马金凤 |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云南一教师涉性侵15名男生 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马金凤)一则《教师性侵十七名小学生!求大家关注!》的网帖,12月30日起在网上流传。帖子称,云南文山州富宁县一小学学生,近日因肛门撕裂出血化脓住院。随后发现,该学生系被该校教师张洪辉多次性侵所致。事发后,该校更多家长发现孩子亦遭性侵。据家长统计,该教师在两年左右时间内涉嫌性侵17名学生,其中15名男生2名女生。今日(12月31日)下午,富宁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网帖内容大部分属实。经查,共有15名男生从2012年起,先后被涉事教师猥亵。目前,该县教育局已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涉事小学校长蒙某予行政免职处理,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某停职检查。目前,县公安局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帖:学生遭教师性侵 肛门撕裂出血

  12月30日起,这则网帖以《教师性侵十七名小学生!!!求大家关注!!》为题,陆续发布于国内多个论坛,发帖人自称是云南文山州富宁县归朝镇里马村村民。

  “我们的孩子在里马小学读书,从去年到现在,孩子在学校先后遭到该校张洪辉老师的性侵。”帖子称,几天前,其中一名男孩因肛门撕裂出血化脓住院,最终发现是该校教师张洪辉多次性侵所致。

  “共十五个男孩,两个女孩,大部分在读三四年级,有的都读初一了。”帖子称,事发后,家长们询问孩子发现,两年不到时间内,共有至少17名学生遭受性侵。

  家属:遭性侵学生被威胁不许告诉家长

  今日(12月31日),新京报记者联系了多名被性侵学生的家长。

  家长们表示,肛门出血化脓的男孩家长最先发现事情真相,随后报案。此后,又有14名男生家长发现自家孩子遭性侵,“还有两名女生家长担心女儿以后嫁不出去,没有报案”。

  截至今日下午5时,家长们共发现至少17名学生遭受性侵。据家长介绍,涉事教师张洪辉今年30多岁,已婚,妻子在镇上卖酒,并育有一3岁孩子,“三四年前他刚从其他地方调来,教三四年级语文。”

  “他在教师职工宿舍里,开了间小卖部,学生们买东西都去那。”一名学生家长从孩子那了解到,“孩子去店里买糖果时,他就把门关上,有时孩子睡着时也会被他抱到房间。”

  上述家长称,他家孩子11岁,读四年级,共被性侵四次。“第一次被性侵,是去年下半年。”让这名家长愤怒的是,张洪辉在性侵孩子后还威胁道,“若告诉家长,蹲一个月马步。”

  回应:网帖内容大部分属实

  “周日有20多个学生被到县里问话。”今日下午4时40分许,涉事学校一负责人称,目前遭性侵学生人数尚不确定。据他介绍,涉事教师张洪辉三年前来到该校任教,事发前,学校未发现该教师有异常行为,“平时挺有礼貌的一个人,经常讲大道理”。

  “这件事情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下午2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富宁县教育局党政办。一工作人员称,教育局已展开相应工作,但该工作人员不愿透露更多详情。

  “网贴内容大部分属实。”今日下午5时许,富宁县委宣传部通报称,涉事教师张某,系该县归朝镇里马小学教师,苗族,今年32岁,已婚,育有一孩。张某于2002年参加工作,2012年调到里马小学任教,现任里马小学四年级班主任,语文课教师。

  通报称,直到12月28日17时30分,犯罪行为才被发现。当日,归朝派出所接到村民农某报警,称其儿子农某某在12月23日,被张某叫到宿舍后进行猥亵,要求县公安局派员侦查。

  经县公安局立案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及受侵学生陈述证实:张某从2012年到2014年先后对15名男生进行猥亵,是否还有更多学生受害,审讯深挖及对学生调查了解工作进一步进行中。

  目前,受伤男生经检查,暂未发现身体异常。另外受猥亵的14名男生经医院检查,也暂未发现身体异常。该县教育局已对负有领导责任的里马小学校长蒙某予行政免职处理,对归朝中心小学副校长李某进行了停职检查。“根据调查进展,若涉嫌犯罪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县公安局已于12月23日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学校教育秩序正常,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牟宗娜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