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17日召开 已收提案近百件

2015年01月04日 13:28 |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1月3日,记者从市政协获悉,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将于2015年1月17日至20日召开,会期4天,参加全会的出席、列席人员约700名。据了解,截至1月2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已收到提案99件,大部分提案将在全会召开期间提交。

  今年市政协全会期间,出席、列席人员共约700人。其中,出席人员为市政协全体委员;列席人员为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市有关部委办局负责人及市政协局级领导;驻宁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特邀委员。此外,市政协还邀请各界人士代表旁听开、闭幕会议和大会发言。

  市政协全会期间,新常态、后青奥时代、依法治市、“十三五”将成为委员们聚焦的热门词汇。今年全会期间,为进一步提高会议质量,更好地建言献策,将安排6场专题议政会,邀请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按照工作分工参加各个专题组讨论,通报有关工作情况,与委员进行互动交流。6个选题分别是:适应经济新常态,科学制定南京2015年发展目标和“十三五”期间发展战略;突出创新驱动,构建人才和科技高地,完善新兴产业布局;建设法治南京,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发挥城市资源禀赋优势,增强南京发展软实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品质,实现城市良性发展;推进后青奥时代的南京城市国际化建设。

  据了解,今年全会期间继续使用电子会务系统,全体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使用平板电脑阅读及下载会议文件和材料。除《会议须知》、有关人事事项材料及列席、旁听人员印发纸质材料外,其他一律不再发放纸质文件。(吕宁丰)

 

 

编辑:付鹏

关键词:南京市政协 全体会议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