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内蒙古党委就2015年经济民生工作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2015年01月08日 10:55 | 作者:杨蔚东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 就2015年经济民生工作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本报讯2014年12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座谈会,通报2014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做好2015年内蒙古经济、民生工作的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巴特尔通报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安排,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作了会议发言。

  召开这次民主协商座谈会,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民革内蒙古区委主委刘斌、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郑锦春、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郑福田、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主委牛广明、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主委刘新乐、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田震、无党派人士代表邢永明先后就大力发展生态畜牧业、编制“草原丝绸之路”总体规划、加快能源产业转型升级、深化与俄蒙务实合作、加快农牧业全产业链建设、加强中小企业融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服务业健康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君指出,自治区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意见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任亚平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协商民主建设,自治区政协在民主协商工作中取得了重要进展。新的一年,人民政协要继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和重要渠道作用,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积极有为地为自治区科学发展、富民强区献智出力。(杨蔚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蒙古 党委 经济民生 党外人士 协商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