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海南澄迈县委会召开总结表彰会

2015年01月09日 14:22 |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统战部
分享到: 

  2014年12月30日,民进澄迈县委员会在金江信昌园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工作总结表彰会,对该会2014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表彰一批先进基层支部和优秀会员。民进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传荣、秘书长刘洪宇,澄迈县政协副主席孙国培和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俊旋出席会议。

  民进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澄迈县政协副主席、民进澄迈县委会主委王汉昌代表民进澄迈县委员会作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部署。据介绍,2014年以来,该会切实加強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澄迈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支部代表、优秀会员代表也分別作了表态发言。该会全体会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进 澄迈县 召开 总结 海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