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北京市委再为门头沟区做实事

2015年01月09日 16:07 | 来源: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北京市委员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市委在开展“8+1”行动中再为门头沟区做实事

 

7_副本

 

  2015年1月6日,民革市委秘书长蒋耘晨率民革市委经社处处长常桂云和民革党员、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秘书长、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管委会主任张旭东来到门头沟区旅游委,就拟在门头沟潭柘寺景区建立“幸福天使红十字救助站”项目召开研讨会。

  会议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博华主持,张旭东详细介绍了开展项目情况。他说,“幸福天使红十字救助站”从2012年至今已在全国12个省市建立了62所救助站,建立后主要为旅游景点旅客提供及时有效的对人身安全实施院前急救。这次在民革北京市委领导下,将该项目引入民主党派开展的“8+1”行动中,落实到门头沟区潭柘寺景区,在景区建立“幸福天使红十字救助站”,确保游客生命健康。

  蒋耘晨说,民革市委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会,在门头沟景区建立“幸福天使红十字救助站”,这是开展“8+1”行动中又一次为门头沟区域做的一件好事,希望把好事做好。在对接项目过程中希望大家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双方加强合作,建议成熟一个景区建立一个救助站。

  来自门头沟区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刘贵清、门头沟区红十字会党组、常务副会长王连能以及门头沟区潭柘寺景区、爨柏景区、斋堂镇、清水镇等四个景区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门头沟区 民革 实事 红十字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