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女老板毒杀情人后自杀 高息为饵集资诈骗1.9亿

2015年01月12日 14:56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女老板毒杀情人 将百万钞票撒入湖中后自杀

  2013年8月中旬,一则消息在绍兴坊间不胫而走:薇儿乐国际母婴会所(以下简称薇儿乐)美女老板杀死情人后,将公司账本和百万元钞票撒入镜湖,然后企图自杀。

  2014年12月15日,浙江省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庭内,法官宣读了对此案的一审判决书:“被告人朱小妹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法槌应声敲下,被告人席上低着头的短发女子早已满面泪水,成功、金钱、爱情、名声……这些炫目的光环曾经围绕在她身边,让她拼了命地去追求去付出,如今却如流沙般穿过指缝:家,早就散了;情人,死在自己手中;事业,只剩下巨额的债务……此刻回首往昔,犹如黄粱一梦。

  1

  毒杀情人与巨额债务漏洞

  2013年8月中旬,一则消息在绍兴坊间不胫而走:“城南那家叫薇儿乐的高档月子会所关门啦!”除此之外,各种更加匪夷所思的流言也如潮水而来:“总经理自杀啦!”“不是吧,听说死的是董事长,而且死在总经理家里。”“薇儿乐欠了一屁股债呢”……

  人们所说的薇儿乐,是2013年1月刚刚试营业的绍兴首家高档月子会所,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内部设施均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坐月子收费近4万元,被当地媒体形容为“搅动绍兴母婴产业一池春水”,而这家会所的法定代表人朱小妹,也随之走进公众的视线。

  这个在绍兴马鞍镇长大的女老板有着一份看起来很励志的简历:高中文化学历,在绍兴县的一家钢厂待了5年,之后做过保险、房产中介等各种工作。一路走来,看起来几乎是凭着一己之力登上了成功的峰顶:她不仅创办了绍兴最高档的月子会所,还有一座面积不小的山庄正在装修并即将对外营业,在绍兴最繁华地段还经营着一家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名下有多所别墅豪宅,开的是豪华跑车,见过她的人都用“容貌姣好,身材保持不错”来形容这个42岁的女人,“美女老板”四个字对朱小妹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

  可谁也不知道,朱小妹的生活犹如一袭华美的长袍,上面爬满了虱子。就在2013年8月12日,这繁华的泡沫突然破灭。

  那天下午2时许,绍兴某星级大酒店的3楼一间客房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这间房的客人是前一天晚上7时左右入住的,“一位40岁出头的女士,穿着打扮很年轻”。

  到8月12日下午2时应该退房的时候,这位房客既没有退房也没有续住,服务员多次敲门,并尝试用房卡开门,都没有成功,房间电话和客人留的手机号也没有人接听。

  “情况有异常!”酒店工作人员强行进入了房间,却发现房客躺在床上已经奄奄一息,床头柜上有一个药瓶,只剩一半药片。这个女房客正是朱小妹。

  随后赶来的家人在朱小妹留在酒店房间的物品中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林某可能在绍兴某小区朱小妹住所里。纸条旁边放着一部黑色的苹果手机,手机旁写着“这是林××的手机”。

  这位林某正是朱小妹的生意伙伴,月子会所的董事长。

  被朱小妹突然自杀惊得手足无措的家人没有想太多,就把这些东西都带到了医院。

  被送进医院的朱小妹被诊断为盐酸阿米替林中毒,盐酸阿米替林是精神类药物,有安眠作用。

  此时陆续赶来的家人和公司同事想到应该联系公司的另一位主要负责人林某,但林某却不知所踪。一种不祥的预感让人们想到了在酒店中发现的那张纸条,并根据纸条上的地址找去。当晚9时,他们在纸条上所说的地址——朱小妹住所的二楼卧室中,发现了已经死亡的林某,经鉴定死于盐酸阿米替林中毒。

  而几个小时后,脱离危险的朱小妹在医院的病床上醒来后,突然坐起身来拉着身边的家人,语无伦次地叫喊:“我杀了人啦!……在家里……在二楼!”

  直到这一天,朱小妹的家人才知道,她在几年前已经和丈夫离婚,死去的林某正是她离婚的原因,而这位成功的女强人此前的投资款大部分都是以高利息为饵骗来的,集资诈骗实际高达1.9亿元,但在自杀时,她银行卡中仅剩10万余元,留下了巨额的债务漏洞。

  情人、骗局、反目、杀意,美女老板光彩夺目的油彩一时间斑驳褪色,背后的种种不堪在这一夜之后,大白于天下。

编辑:牟宗娜

01 02 03

关键词:美女老板毒杀情人 薇儿乐 母婴会所 百万钞票撒入湖中 集资诈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