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粗心女子存钱路上丢两万八 民警帮其找回钱包

2015年01月20日 13:31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粗心女子存钱路上丢两万八 民警帮其找回钱包

  13日晚,山亭一商店的收银员带着28000元现金去银行存钱,结果路上丢失,后在民警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捡到钱的夫妇。

  “王女士是13日晚上9点多的时候打来的电话,说28000元的现金丢了。”山亭山城派出所工作人员说,当时王女士表现得非常焦急,接到电话后民警宋蔚等8名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王女士表示,她是一家商店的收银员,当天清点完货款,就把28000元货款装进钱包骑上电动自行车前往附近的银行去存款。在赶往银行的途中,王女士把钱包挂在胳膊上接听了一个电话。当她来到自动存款机前准备存钱时,才发现胳膊上挂着的钱包不见了。她往返公司和银行好多趟,却没有找到丢失的钱包。

  按照王女士的描述,丢钱包的地点应该在山亭区黄河路的建设银行附近,民警们分散向4个方向进行寻找。走访了30余家店铺和100多位附近的居民,其中有一位热心群众提供了线索,称他见到一对中年夫妇捡走了钱包。民警们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那对中年夫妇的体貌特征和行走路线,马上调取相关路口的10多处视频监控录像,认真分析他们的行踪轨迹。一直忙活到14日凌晨近2点钟,终于查找到了那对夫妇居住的小区。在物业管理人员的协助下,民警叫开了那对夫妇的家门。

  见到派出所民警登门,那对夫妇马上拿出了捡到的钱包,并让民警当场点清了钱数。据那对夫妇介绍,他们是在出去办事的路上捡到钱包的,返回到家中已是深夜了,本打算第二天一早把钱包交给派出所的。随后钱包被送还给王女士,王女士也是大舒一口气。警方表示,市民遇见丢钱包一类的事情时不要慌张,应梳理好自己的行动路线,并及时向警方求助。(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雷 郝郁兴)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钱包 民警 粗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