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年北京两会>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吉林:推动首都生态涵养发展区可持续发展

2015年01月24日 12:59 | 作者:徐飞鹏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推动首都生态涵养发展区可持续发展 吉林到密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23日下午,出席市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吉林代表到密云团审议时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四个中心”的新定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环境保护,推动首都生态涵养发展区可持续发展。

  分团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4年工作务实全面,部署任务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政府做好新时期首都工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吉林讲话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按照中央的规划部署,立足“四个中心”的新定位,积极主动调整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履行好“四个服务”的职责。要深化认识,拿出行动,真心实意地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打好治理“城市病”的攻坚战,做好人口服务和管理,着力破解人口资源环境矛盾。

  吉林指出,密云作为首都生态涵养发展区,要进一步加强水源地环境保护,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

 

 

编辑:曾珂

关键词:市政协主席吉林 密云代表团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