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湖南省委召开八届四次全会

2015年01月26日 09:01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湖南省委召开八届四次全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1月25日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会议。

  2014年湖南民建各级组织认真落实湖南民建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围绕深化改革、法治湖南建设和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融合资源,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去年的省两会期间,民建湖南省委提交8个集体提案2个被确定为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湖南民建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工作成绩稳居全国前列,有4篇社情民意稿件得到中共湖南省委领导批示肯定民建省委还积极对接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在武陵山片区开办10个思源教育移民班向12个贫困县医院捐赠12辆救护车。

  会议指出2015年,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继续以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重点切实开展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打造参政议政新品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湖南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召开了民建湖南省委第八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刘盛刚为民建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湖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