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陶瓷艺展隆重揭幕 千件精品迎春亮相

——茅台白金酒中国原创陶瓷艺术家俱乐部“迎春千件精品交易会”在京举办

2015年01月26日 11:02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IMG_2086_副本

开幕式现场

 

  “茅台白金酒中国原创陶瓷艺术家俱乐部‘迎春千件精品交易会’”于近日在北京景德镇陶瓷城开幕。据介绍,此次展览汇聚来自景德镇数百位陶瓷艺术家的近千件陶瓷艺术精品,呈现一场不可多得的陶瓷艺术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国信文化、51瓷网、景德镇陶瓷城等多家文化机构承办,集中展示中青年陶瓷艺术家作品。其作品门类丰富、器型多样,创意新颖。

 

  同时,此次展品以中国艺交所和51瓷网同步进行展示交易,所有作品将通过两个专业艺术品交易平台完成交易流程。中国艺交所在交易中充分发挥交易监管作用。

 

  此外,交易作品附赠艺术家原创证书,全部交易资料也将作为档案永久保留,51瓷网也在交易平台实时交易数据,提供查阅服务。

 

IMG_2112_副本

活动现场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陶瓷 景德镇 精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