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春节红包大战将打响 支付宝扬言发10亿红包

2015年01月27日 16:48 | 作者:贾中山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春节红包大战将打响 支付宝扬言发10亿红包

  距离春节还有三周的时间,但是手机上的红包大战已经提前打响。昨天,新版支付宝钱包与手机QQ先后发布。支付宝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春节发放的现金红包及消费抵用券红包总规模将在10亿元以上。

  由于支付宝钱包、微信、手机QQ和微博,均是覆盖数亿手机用户的超级应用,这几家公司的红包大战,也成为诸多品牌商家春节期间重要的营销平台。前一段时间,媒体曝出微信正在就春节红包密集展开招商活动,并承诺商家红包可以在朋友圈曝光,投入金额5000万元起步。手机QQ的招商方案也显示,企业可以通过手机QQ群给用户发放品牌红包,投入金额1000万元起步。支付宝钱包方面也证实,今年的春节红包将引入商家进行合作,形式多样,既有给用户的现金红包,也有各类线上线下商户的消费抵用券,“预计总规模在10亿元以上。”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春节 红包 大战 支付宝 发10亿红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