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张家口市工商联念好“三字经”搭建服务会员平台

2015年02月02日 10:11 | 作者:田鑫 贾向晖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张家口市工商联:“三字经”助搭服务平台

  河北省张家口市工商联念好“学、帮、联”“三字经”搭建服务会员平台。

  “学”就是“强学习”,提升会员综合素质。借助张家口民营商学院这个学习基地,本着“请进来、走出去、多搭平台”的宗旨,每年都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给会员上课,积极组织会员外出参观学习。

  “帮”就是“真帮扶”,主要是帮助会员企业破解“融资难”问题。引导会员企业成立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且不断拓宽投资形式。初步形成了民营经济信用担保商会、担保公司、投资公司、基金“四条腿”走路破解融资难的大格局。其信用担保融资新模式荣获“全国工商联2013年度工商联工作十大创新”荣誉。

  “联”就是“拓外联”,建立起与外地工商联组织的合作关系。他们积极加强与外地工商联、商会组织的交流和合作,为会员企业经贸往来搭建共赢平台,实现多方互利、互惠、互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工商联 平台 张家口市 三字经 搭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