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沈阳一悍妇超市骑打老太 大喊“我眼镜三万多”

2015年02月04日 09:55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沈阳一妇女超市骑打老太-大喊“我眼镜三万多”5

 

  2月2日下午,沈阳大东区一商场内,一女子当众暴打一名68岁老太长达十余分钟。被保安制止后,女子仍站在满是血迹的地面上大声辱骂围观者,但随后又表示“今天实在有点喝了……”

  随后女子被警方带走,而被打老太则被送往医院。据了解,被打老太头部多处受伤,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老太遭暴打 头部流血染红地面

  2日下午3时,事发现场沈阳大东区该商场一楼东侧:打人女子和被打老太已被转移,但现场仍聚集着大量围观市民,地面上残留着血迹。

  “事情发生在下午两点半左右。”目击者张女士说,她当时正在附近售货,听到声音后才赶到现场。此时她看到女子正骑在老太身上,用右拳暴打老太头部,随后又站起来用右脚猛踢老太头部左侧,直到保安过来才被制止。

  目击者刘女士则不断感慨“太惨了。”刘女士介绍,老太被打之初曾有两人上前试图拉架,结果遭到女子推搡殴打与辱骂威胁,直到保安赶来无人敢上前。

  多名目击者表示看到女子用右拳、右脚踢打老太十余分钟,老太头部流出的血一度将地面染红。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我眼镜三万多 悍妇骑打老太 沈阳一悍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