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山东青岛人大会议任命董晓莉为青岛副市长

2015年02月04日 11:01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标题:山东青岛人大会议任命董晓莉为青岛副市长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3日下午在八大关会议厅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董晓莉为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李增勇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吴淑玲、徐航、张锡君、邹川宁,秘书长高岩和32名委员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王文华传达省人代会精神;王文华就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免职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副市长王广正就市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案作了说明。

  拟提请任命的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会议分组审议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向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先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检察院的有关任免事项。

  市中院、市检察院、青岛海事法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全体会议。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5年2月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决定任命:

  刘庆武为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室主任。

  免去:

  刘庆武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职务;

  邱一麟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室主任职务。

  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新起的提名,决定免去:

  刘建军的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职务。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何兴祥等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5年2月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

  何兴祥辞去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邱一麟辞去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陈维民辞去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刘庆武辞去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依照有关规定,何兴祥、邱一麟、陈维民辞去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报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青岛日报)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董晓莉 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