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八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南京举行

2015年02月06日 09:03 | 作者:顾敏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江苏省委 召开全委会

  民建江苏省八届四次全委会议4日-5日在南京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4年,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民建省委团结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民建全省各级组织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迎接民建成立70周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江苏省 八届 四次 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