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四川西充一酒店叫卖刘亦菲原味房间 网友:低级

2015年02月10日 10:48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不久前,一部中外合作电影在西充县乡村选址拍摄。剧中人物扮演者,有黎明、刘亦菲、余少群等明星。2月6日,随着剧组撤离西充,明星们住过的乡村酒店房间被人在微信上包装成“原味房间”,一宿的费用分别为19800元、18800元、8800元。该推广微信还特别提示:所有摆设、日用品、床单均未更换!

  2月8日,有网民通过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西充论坛,将上述发布于微信公众账号的内容予以传播,迅速招致所有跟帖者非议,均称其低级、恶俗。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深入采访了解到,所谓的明星“原味房间”无人问津;当初发布“私密预订”的相关微信已删除。西充县相关部门表示将介入调查。

  微信叫卖明星“原味房” 网上招致骂声连连

  2月8日15时19分,在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西充论坛,网民“凤凰山浪子”发布《西充某酒店想钱想疯了,刘亦菲美女床单可以定价卖》一帖,其内容为两张微信截图。

  两张微信截图中,第一张内容为“黎明、刘亦菲、余少群原味房间私密预订”,其中天王黎明房间价为19800元,玉女刘亦菲房间价为18800元,男神余少群8800元。该页面上特别标明:因为原滋原味房间只有一晚。所有摆设、日用品、床单均未更换!

  第二张微信截图,均为标为刘亦菲房间内景,多张小图展示出刘亦菲使用过的房间、物品、浴缸,其中物品类有一瓶打开过的红酒。

  在“凤凰山浪子”的帖子发布之后,截止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18时发稿,该帖有2923人次浏览量,其中跟帖63次。在所有跟帖中,网民们几乎一边倒地认为,叫卖明星“原味房”的行为低级、恶俗,并予以调侃、指责甚至谩骂。

  记者实地调查 “明星原味房”有价无市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一行前往西充县城郊,对当事酒店叫卖明星原味房一事展开调查。

  在刘亦菲入住的十号楼前,一名当地人介绍,拍电影的人已于2月6日离开,记得刘亦菲也是当天走的;至于黎明和余少群,只是听说来住过,但时间没有刘亦菲长。该名当地人士说,和刘亦菲打过多次照面,长相很乖巧,穿着很普通。拍完戏回来就上楼了,从来没见她下楼玩耍过。“走的那天好多有头有脸人和她合影,我们老远看着,有人拿手机拍照都被制止了。”

  十号楼有两个出入口,类似联体别墅。知情者称,刘亦菲住在右二楼,其三楼为“足浴中心”。四川新闻网记者登上二楼,发现房间大门紧锁。在十号楼一侧,四川新闻网记者向一男一女两名服务员打听明星原味房间一事,他们很熟悉地报出三个“原味房间”的“私密预订”价格,和先前微信上的一致。四川新闻网记者要求先看看房间再决定是否入住,对方称订房看房必须通过前台。

  在酒店前台,四川新闻网记者一行以游客身份咨询房价,值班的两名年轻女子指着墙上的电子房价牌说:房费2288元的豪华套房,因为刘亦菲刚刚搬出来,房间没有打扫,床单、被子没有换过,喝过的红酒也没拿走,这叫原味房间,住一晚的费用为18800元;当时黎明、余少群来住的是1388元的商务套房,本次原味房的标价分别为19800元、8800元。

  同行记者再次询问:刘亦菲房间真的没有换过床单被子?对方十分肯定的回答“没有”,同时还特别提示说刘喝剩了的红酒也没拿走。面对“你们广告打了好几天,如果别人住过了还叫原味房吗”的质疑,两名女孩说暂还没有人入住那几间原味房。四川新闻网记者要求先参观下房间再决定是否入住,女孩们说其他房间可以,但原味房间不行。

  见到四川新闻网记者一行对原味房比较感兴趣,其中一名女孩给了个“张总”的电话,叫与他联系相关事宜。记者注意到,女孩们所给的“张总电话”,与“原味房间”推广微信留下的“私密预订”电话号码一致。

  几分钟之后,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电话采访时,张总基本上以“不要再说了”予以回答。他说,明星们早就离开,所有房间早已打扫,请记者“不要再说了”。

  记者继续发问:为什么要发这样一条推广性质的微信?是否向旅游管理部门报备?是否征得三位当事明星的同意?对方还是回答:不要再说了!

 

编辑:水灵

01 02

关键词:四川西充一酒店 刘亦菲 低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