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最帅炒年糕小哥走红 卖年糕也能“颜值爆表”

2015年02月12日 09:08 | 来源:合肥晚报-江淮晨报
分享到: 

12346734_017964

 

  2月10日,22岁的高健打开微信,却惊奇地发现,朋友圈已被自己的照片刷屏,还有朋友打来电话通知他:“年糕哥,你火啦!”随后,高健发现,微博上也全是自己的照片,大家还以“史上最帅年糕小哥”作为标签发起了热门话题讨论。这个在芜湖街头摆摊卖年糕的小老板突然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卖年糕也能“颜值爆表”

  “梭子蟹炒年糕”、“葱爆鱿鱼.”……这些街头常见的小吃,但跟“颜值爆表”的帅哥组合起来,在网上流传后,很多妹子看到后都不淡定了——“炒年糕的要不要这么帅”、“马上去买机票去吃年糕”……

  在网上流传甚广的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位身材高挑的“年糕小哥”身穿黑色羽绒服,头戴黑帽,正站在摊前为顾客制作年糕。特写照片中的他皮肤白嫩,脸形瘦长、鼻梁高挺,看起来韩范十足。

  有网友评价说,其长得像电视剧《爱情公寓》中的吕子乔,还有人说他眉眼之间神似当红小生林更新。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炒年糕小哥 最帅炒年糕小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