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炒年糕小哥”上位 盘点那些走红网络的“小哥”

2015年02月12日 09:2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上铺小哥抢镜走红 “小鲜肉”原来是名飞行员3

发微博寻走失男孩 成都“小鲜肉”民警帅气照走红

  今(6)日上午,成都一名8岁的男孩在与家人走失后,被110巡警发现送到了光华派出所。面对帅气的值班民警,男孩冰冷相待不愿说话,于是民警通过网络发微博求助,3小时后找了到男孩家长,而该民警也因生活中帅气萌照意外在走红网络。

  “冉某某小朋友,8岁,穿军绿色外套,在清水河大桥附近与家人走失,如有知情者请与我联系。”上午10点55分,网友“粥泡饭z”在微博发出一条寻人信息,并附上走失男孩照片,留下的联系方式为光华派出所电话。随后,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也转发了该条微博,才得知发微博的人是光华派出所的一民警,因其帅气外形被称“小鲜肉”。而他本人的照片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微博粉丝数迅速暴涨。截止记者发稿前,从原本的600多名,已经涨到13000多名,不少网友在看完照片后发表评论说:“警察蜀黍,我也迷路了,求带我回家!”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炒年糕小哥 上铺小哥 盘点网络“小哥” 炒年糕小哥走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