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炒年糕小哥”上位 盘点那些走红网络的“小哥”

2015年02月12日 09:2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盘点那些走红互联网的民间小哥6

"学霸男神"走红网络 "北大最帅双胞胎"私照帅气

  在北京大学行色匆匆的校园中,想要抓出一个“颜值高”的学霸男神并不难。如果再附加一个“双胞胎”的条件,那苑氏兄弟走红网络就不难理解了。

  从中学时代两个一百六七十斤的小胖子到如今有着模特身材的励志男神,这对被称为“北大最帅双胞胎”的兄弟俩在外形逆袭的背后还有着羡煞旁人的牛人经历:成绩平平变身北大学霸,拿奖学金、当院系学生会主席、修经济学双学位……

  媒体曝光和网络走红让兄弟俩收获了赞誉,但也毫不例外地带来了质疑。尽管依然在网络上向成长期的同龄人传递着青春正能量,但兄弟俩已然选择将人生的“舞台”从镁光灯下转换到生活当中——做最普通的90后在校大学生。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炒年糕小哥 上铺小哥 盘点网络“小哥” 炒年糕小哥走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