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陕西省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在西安召开

2015年02月12日 09:16 | 作者:万君 李薇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陕西省十一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民盟陕西省十一届四次全委会 议2月11日在西安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陕西省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副省长、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张道宏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选举富君为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委。

  张道宏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在 民盟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民盟省委会带领全省盟员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2015年,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陕盟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实施依法治国战略、“一带一路”战略和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依法治省、推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陕西省 民盟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