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汉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2015年02月25日 08:52 | 来源: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群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1

 

  备受关注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即将开幕,为做好大会会务和各项服务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胡长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2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参会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程序性强,组织和服务工作量大。全体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充分认识这次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的服务中去,为全体参会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会议的圆满成功创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会会务和各项服务工作 陕西汉中 工作人员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