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漯河市委农村音乐教师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2015年02月25日 15:46 | 来源:漯河统战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漯河市委烛光行动农村音乐教师第二期培训班结业

  2月5日下午,民盟漯河市委“烛光行动”农村音乐教师第二期培训班结业暨汇报演出在郾城区教科体局教师培训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沛,民盟漯河市委副主委谭占国、罗伟民,郾城区委统战部长闫慧英等参加结业典礼。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沛说,希望参加本次基本功培训的农村教师重回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刻苦钻研教育技能,给农村学生创造一个优质的素质教育环境。 

  “烛光行动”农村音乐教师基本功培训班是民盟漯河市委针对当前我市农村学校缺少专业音乐教师,农村学生无法得到正规乐理教育这一问题而特意开办的。此次第二期培训共有来自郾城区农村学校的68名教师,通过每周半天的专业培训,在两个月的时间内进一步掌握音乐基本功,顺利结业。 

  “接受培训后,我感觉最大的收获就是学到了专业的音乐教学方法,并且将它用到了学校的合唱团,孩子们进步很大。”来自郾城区黑龙潭乡初级中学的音乐教师王慧娟告诉记者,喜欢唱歌的学生很多,但无法得到专业的音乐教育,王慧娟一边接受培训,一边讲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合唱团孩子的声音整齐度有了明显提高,并且掌握了正确的唱歌发声方法。“孩子们现在更爱唱歌了,唱得也更好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农村 音乐 教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