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蒋作君会见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李昭玲一行

2015年02月28日 09:31 | 来源:致公党宣传部
分享到: 

原标题:蒋作君会见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李昭玲一行

  2月26日上午,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李昭玲一行,听取了李昭玲关于北京市委会2015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北京市委会2015年将在京津冀一体化、健康北京、居民养老问题等方面开展重点调研,并筹备举办京津冀一体化论坛;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举办庆祝本党成立90周年和北京市委会成立35周年系列活动。

  蒋作君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党内监督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北京市委会给予中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央将与北京市委会在京津冀一体化等方面进行联合调研,对北京市委会举办京津冀一体化论坛给予支持,携手做好庆祝本党成立90周年等工作。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朝华、秘书长刘学增参加了会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北京市委 致公党 蒋作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