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女子春节捡钱包报警寻失主 钱包回到失主手中

2015年02月28日 13:56 | 作者:记者 孙丽娟 通讯员 张杰 |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女子春节捡钱包报警寻失主 钱包回到失主手中

  26日,环翠区张村镇家家悦超市内,某品牌服装店店员刘女士在柜台边上捡到一钱包,内有约5000元人民币和一些外币,多方查找失主未果,她报警求助,钱包回到失主林先生手中。

  26日上午,在张村镇家家悦超市内,某品牌服装店店员刘女士在店内柜台边上发现了一个钱包,环顾四周未发现失主。刘女士打开钱包,发现内有大量现金、银行卡和其他证件。经清点,包内有共有约5000元人民币和一些新加坡币。

  超市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寻找失主,但直到当天下午也无人前来认领。刘女士报警。根据钱包内的身份信息,双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查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但已停机。经多方查询,民警根据驾驶证信息找到失主林先生的联系方式。电话交流,民警确认林先生在家家悦超市丢过一个钱包。

  26日傍晚,林先生带着有效证件来到双岛边防派出所。经核实,民警确认刘女士所捡钱包确为林先生所有。林先生称,事发当天他在家家悦超市购物,钱包装在衣兜里,不慎遗失。回家后他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林先生曾返回超市寻找,但未找到并自动放弃。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春节 捡钱包 报警 寻失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