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南京现霸气横幅:晓庄女生 我妈唯一指定儿媳妇

2015年03月08日 07:32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9C2D026D438D2BF1ECCBD2C852A03A97

  昨天,“晓庄女生,我妈唯一指定儿媳妇”这个横幅在网络中很火。

  “晓庄女生,我妈唯一指定的儿媳妇!”“3·7女生节,to be your queen!duang!”昨天,这些来自南京晓庄学院的横幅出现在了网络上。由于这些横幅上的标语都极具个性,一经传出,便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有些网友觉得这样的横幅很有趣,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横幅并不适合在校园里悬挂。

  现场:

  霸气横幅爆红网络,邻校男生跑去围观

  昨天下午2点多,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了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在校园内一座小桥的围栏上,记者看到了“晓庄女生,我妈唯一指定儿媳妇”的横幅,横幅的落款是“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会”。

  据晓庄学院一名姓孙的同学介绍,这些标语是中午左右出现的。“当时还有学生会的人在这边做活动。这些横幅应该都是学生会挂出来的,是女生节活动的一部分。”

  “我是隔壁学校的,是特意过来参加女生节的。”在采访中,一名高高大大的男孩子略带羞涩地告诉记者,昨天中午,他就在网上看到了晓庄学院正在举办女生节的消息,“我觉得很有意思,就一个人跑来围观围观。”

  学生会:

  霸气横幅是配角,网友评论有些偏激

  在同学的指引下,现代快报记者找到了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晓庄学院学生会。今年刚上大二的沈赟,是晓庄学院学生会礼仪部的部长,也是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沈赟坦言,大家完全没有意料到,今年的活动竟然能引起那么大的关注。而对于网友们褒贬不一的评论,沈赟表示,横幅只是女生节活动中很小的一部分,除了挂横幅,“女生节”活动中还包含许愿墙、帮女生编头发、教大家化妆等,“我们主要的出发点是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关爱自己。我们的标语想表达的都是,其实你就是最好的,要相信自己。”

  校团委:

  活动并不庸俗,还会继续办下去

  “同学们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是知道的。”南京晓庄学院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刘双香告诉记者,这是学校第二次举办女生节活动,“我们学校比较特别,男女生的比例接近2:8,所以女生节活动特别适合我们学校。”刘老师说,女生节活动是学生会自己策划组织的,“我们对活动的唯一要求就是,活动要对学生有积极的意义。”

  至于有网友称某些标语过于庸俗,刘老师称,不能因为一则标语就断定整个活动,甚至是整个学校的氛围就是庸俗的。“如果大家能亲自来体验,就会知道孩子们组织的活动还是很温馨、很向上的。所以我希望网友们不要因为一则横幅就妄下定论。我们也会继续把这个活动办下去。”

 

编辑:罗韦

关键词:横幅 女生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