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火车上的自驾游” 北京铁路局清明节期间将开专列

2015年03月08日 16:24 | 作者:周音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清明节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开行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中新社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8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为方便旅客在清明节假期探亲、踏青,北京铁路局在此期间将开行“江西自由行”、“陕西自由行”、“浙江自由行”三个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此次开行的三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在北京集结交车地点均设在大红门火车站,离京交车时间为3月31日—4月1日,返京取车时间为4月12日—13日;目的地站取车时间为4月4日,收车时间为4月10日。

  江西地区汽车装卸车站为九江南站,小型车价格单程1600元人民币,往返2800元;大型车价格单程2200元,往返3800元。陕西地区汽车装卸车站为新筑站,小型车价格单程1400元,往返2400元;大型车价格单程2100元,往返3600元。浙江地区汽车装卸车站为艮山门站,小型车价格单程1700元,往返3000元;大型车价格单程2300元,往返4000元。

  此外,自驾游汽车运输客户,还可享受铁路方提供不同线路的自驾游旅行方案,并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铁路方提供的延伸服务项目,包括提供指定宾馆的预订服务;景区优惠门票的预订服务;导游的解说预订服务;自驾游领航预订服务;提供往返火车票预订服务等。不过,延伸服务项目须额外收费。

  为满足广大旅客假日自驾出行需求,此前春节期间北京铁路局开行自由行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分别为海南海口、广东广州、云南昆明、福建福州、浙江温州、黑龙江哈尔滨共六个方向。

  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长假刚结束,紧接着是4月4日至6日的清明小长假;此次铁路局推出的“江西自由行”、“陕西自由行”、“浙江自由行”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是获得良好市场反映后,再次精心设计推出的新线路、新方向。(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清明节 北京铁路局 自驾游 汽车运输专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