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面孔 面孔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河北是京津冀发展洼地 但是最具潜力

2015年03月10日 13:53 | 作者:刘洪侠 郭蕾 杨茜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在河北团组开放日发言。杨茜 摄_副本_副本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在河北团组开放日发言。杨茜 摄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0日讯 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河北代表团团组开放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到会媒体共有131家,会场“人满为患”,媒体提问则明显集中在产业结构调整、大气污染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

 

  鉴于此,开放日结束前,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对媒体表示,河北已经为结构调整与治理大气污染付出了巨大代价,也取得了显著成果,河北变美变富变强将成为不可扭转的趋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河北虽然是不发达地区,是洼地,但是河北拥有非常优质的区域条件、产业基础设施、历史文化条件等,河北将是全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省份之一。(刘洪侠 郭蕾 杨茜)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全国两会 两会 周本顺 河北 京津冀协同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