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读报告>最高法工作报告>报告 报告

2015年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反恐反分裂反邪教斗争

2015年03月12日 09:58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

 

  2015年工作安排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人民法院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一是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积极参与反恐怖反分裂斗争,依法严惩暴力恐怖犯罪,严惩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安全的各类犯罪,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依法惩治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犯罪。依法惩治信息网络领域犯罪。推动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最高法 周强 工作报告 打击犯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