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读报告>最高法工作报告>报告 报告

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司法保障

2015年03月12日 10:01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2日讯 3月12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

 

  三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落实稳中求进要求,围绕今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牢牢把握保持经济稳定增长、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推进新型城镇化、自贸区战略、维护海洋权益等对人民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加强司法应对,妥善化解投资消费、对外贸易、知识产权、互联网金融、环境资源、海洋经济、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征地拆迁等领域的矛盾纠纷,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最高法 周强 工作报告 司法保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