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于小彤海陆疑曝姐弟恋 两人相差10岁不惧年龄差

2015年03月13日 17:51 |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原标题:于小彤海陆疑曝姐弟恋酒店共度4天3晚 两人相差10岁

 

1984年生的海陆因出演新版《还珠格格》里的紫薇走红。

1984年生的海陆因出演新版《还珠格格》里的紫薇走红。

 

出演小宝玉的于小彤1994年生,今年刚刚21岁。

出演小宝玉的于小彤1994年生,今年刚刚21岁。

 

  据多家媒体报道,日前,新版《红楼梦》中的“小宝玉”于小彤被拍到深夜探班《新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海陆,两人在酒店共度四天三晚,疑似恋情曝光。据知情人透露,今年情人节于小彤也不远千里打飞的来剧组陪海陆过节。

  有媒体联系了双方经纪公司,海陆宣传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没听她提起过这个。”于小彤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证实,两人当天确实一起在上海,但是一群人在一起玩,发微博则是因为玩真心话大冒险。对于二人恋情是否属实,对方表示,“我们不承认,但祝福每个人找到幸福。也许将来在一起会公开,他俩不会偷偷摸摸。”

  据悉,海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表演班,与郑恺、陈赫、杜江、江疏影、王传君、李金铭等人是同学,与1994年生的于小彤年龄相差将近十岁。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于小彤海陆姐弟恋 相差10岁 姐弟恋 郑恺 陈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