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平潭支部二次会议召开 助推台岚两地交流融合

2015年03月16日 13:50 | 作者:谢师强 | 来源:平潭网
分享到: 

  昨日上午,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福建省直属平潭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提出平潭支部要把对台工作作为重点,助推实验区开放开发。

  据悉,去年11月份到今年1月份短短两个月期间,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两次来岚,多次听取实验区开放开发情况。民革福建省委直属平潭支部主委陈端钦说,这体现了民革中央对平潭的高度关注。而支部的成立,正是顺应平潭开放开放环境的需要,也是平潭参政议政的里程碑。

  会议提出,做好对台工作是今年民革工作的一个重点和特色。要加强对台联系和交流,争取做到“开展一次台企讲座、组织一次台企考察、召开一次座谈交流。”通过这些学习考察,及时了解在岚台企和台胞,多层次、多渠道做好台湾各界人士工作,从而助推台岚两地的交流融合。

  下午,平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二线卡口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70多棵南洋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平潭 支部 交流 民革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