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让长征精神闪耀时代光芒

2015年03月17日 10:33 | 来源: 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让长征精神闪耀时代光芒

 

让1   让2

 

让3  让4

 

让5

 

  日前,冯程平同志的新著《第三次长征》一书脱稿,他从传统文化的视角重新审视“长征”这一改变中国社会走向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入挖掘“长征精神”中蕴含的传统文化内容,并对当代中国社会面临的社会问题,提出了进行“第三次长征”的观点并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一系列思考,这种积极探讨社会热点问题的理论勇气值得我们关注,书稿中的主要观点和内容值得读者期待。

 

  今天,我们发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张全景、中华民族经济文化发展协会执行会长刘金富、著名教育家及演讲家李燕杰三位同志为这部书稿作的三篇序言,希望能为读者朋友了解这部书稿提供帮助。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征精神 《第三次长征》 社会问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