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让长征精神闪耀时代光芒

2015年03月17日 10:33 | 来源: 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第三次长征》作者简介

 

《第三次长征》作者冯程平与见证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王定国先生在一起。

《第三次长征》作者冯程平与见证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王定国先生在一起。

 

  冯程平,传统文化民间学者、作家。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建始县官店镇铜钱坝村山人,常用名:冯才平、冯成平、冯承平、冯成略。著有《堂堂正正一辈子》、《家风正国风清:听爷爷奶奶聊家风》、《红色管理》、《黄色管理》、《蓝色管理》、《管理治国》、《胜经》、《领航》等著作。出品《丰碑中国共产党80年奋斗与辉煌》、《同舟共济》、《奥林匹克宣言》、《看奥运》、《文化饥渴》、《落日的辉煌———17、18世纪全球变局中的康乾盛世》、《中国触动全球》、《破解晋汉春秋、习凿齿传千年谜》、《毛泽东妙用典故精粹》、《佛教伦理》、《人间正道》等文化精品。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征精神 《第三次长征》 社会问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