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健康睡眠科普公益活动>爱心企业 爱心企业

致力于健康睡眠的浙江和也健康科技公司

HEYE HEALTH TECHNOLOGY CO.LTD

2015年03月18日 14: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和也公司1

和也公司

 

  和也健康科技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品牌渠道。集(生物)纳米纤维及制品、保健功能纺织品(健康睡眠及健康护身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方志财(中国保健协会理事,资深健康睡眠专家,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志财(中国保健协会理事,资深健康睡眠专家,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和也公司成立七年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直致力于健康睡眠科技的研究,将中华民族传统养生原理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潜心研究健康睡眠新方法、新产品和新应用,引领着健康寝具产业的创新与升级。公司作为中国保健协(学)会理事单位,目前已经参与起草和主导修订多项国家行业标准。

 

胡立江(中央中组部“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和也公司首席科学家)

胡立江(中央中组部“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和也公司首席科学家)

 

  和也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成立的“和也健康产业研究院”成功引进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浙江省“千人计划”“浙江省特聘专家”1名,“南太湖特聘专家”2名,柔性引进博士10名;此外,公司先后与浙江大学、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重要专家签订了产学研用框架合作协议,加快了科技成果产业化。公司自主申报并荣获国内外授权专利百余项,公司产品先后被天津市科委、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科学技术成果”并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和也睡眠博物馆1

和也睡眠博物馆

 

  作为健康产业领域快速成长的科技型示范企业,公司得到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扶持。公司成功入选中央组织部国家“千人计划”、国家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火炬计划’单位、“中国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和也睡眠博物馆2

和也睡眠博物馆

 

  和也健康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著名生态竹乡,联合国最佳人居城市—安吉健康产业园区,运营中心位于杭州,独创“三位一体”营销模式,实行全国连锁加盟的经营模式,稳扎稳打,发展迅速,现已发展形成了遍布全国的专卖店销售与服务体系,坚持诚心、爱心、细心、耐心、恒心的“五心”服务准则。公司发展速度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和也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与顾客忠诚度的大幅提升。和也公司秉承“科技成就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弘扬“和”文化,实践《弟子规》 ,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健康“睡”文化的有机融合。公司以推动民族健康寝具变革为己任,把握契机,开拓创新,为促进人类健康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期成为全球健康寝具引领者!

 

和也睡眠博物馆3

和也睡眠博物馆

 

  和也健康科技公司在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同时,更是注重公益事业,已经累计捐款捐物超过千万。2014年,和也健康科技公司协办的“中国睡眠小康指数调查”活动,不仅对我国的睡眠状况做了系统全面的调查,更是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睡眠的科学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015年,中国健康教育学会、经济参考报社、人民政协报社、《生命时报》社、《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和也健康科技公司独家协办的“2015年健康睡眠公益科普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更多人关注睡眠健康。

 

编辑:赵彦

关键词:健康睡眠产品 健康护身产品 健康产业 中国睡眠小康指数调查 睡眠博物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