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健康睡眠科普公益活动>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健康可以睡出来

2015年03月18日 15:35 | 来源:新华健康
分享到: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我国有各类睡眠障碍的人高达38.2%,高于世界27%的比例,目前已明确属于睡眠障碍的疾病多达80余种,睡眠不足或失眠已经成了中国民众健康最大的隐形杀手之一,面对持续快节奏的生活和高压力的工作环境,如何保证健康睡眠已经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命题。

 

  在第14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经济参考报,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中国健康科技与教育协会,求是《小康》杂志社,生命时报社等机构联合主办,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促进教育协会共同的此次中国睡眠小康调查的公益活动,这项调查将全面真实的了解我国的睡眠状况,更多范围普及睡眠知识,唤醒更多人重视睡眠问题。

 

  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财:尊敬的各位领导、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本次2014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小康指数调查启动仪式的协办方出席活动,在此,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对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谢谢大家!

 

  听了前面各位领导专家对睡眠问题的探讨,我觉得对于我们从事睡眠研究的人来说,肩上的担子将更加重大。早年我从事教育工作,对睡眠障碍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困扰感同身受,能不能通过一张好的床将中华民族传统的养生经验融到现代的科学技术里,从而改善人们的睡眠健康呢?事实上我发现,这样的睡眠器具在未来有很大的市场空间,于是我决定将毕生的经历投在其中,带领和也科技团队致力于中国健康睡眠产业发展,因为我坚信,健康可以睡出来。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本着对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和也公司将中华民族几千年传统的养生原理与现代的科学技术相融合,潜心研究健康睡眠新理念,用和也人的智慧、专注与责任寻找健康因子的创造力,帮助人们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健康睡眠寝具。实践证明,和也研制并成功上市的生态健康寝具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同,呈现了消费者家具化普及的趋势,让人们能够真正的睡出健康来。

 

  和也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立了和也研发技术中心,和也健康产业研究院,组建了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领衔的,10名博士组成的国际一流专业研发技术团队,同时与东京大学、浙江大学、国家纳米中心等国内外一流的研究机构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为产品创新注入了创新源泉,公司拥有多项国际前沿技术和国内创新技术,累计获批百余项专利,参与起草和修订多项国家行业标准,获得国家千人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国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2012中国创造力产品等多项殊荣,业已发展成为拥有核心品牌的千余家连锁专卖店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人的一生三分之一在睡眠,三分之二靠睡眠,和也坚信,健康可以睡出来的理念必将在未来推动健康睡眠的革命,从而将给国人带来更多的健康与幸福。所以,我们和也公司也想借今天这次活动,2014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小康指数调查更进一步了解大家的睡眠状况,帮助和也更好的改善和生产睡眠用品,继续为大家的睡眠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众多的消费者谋取更多的福祉是和也全体同仁的共同使命与追求,预祝2014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小康指数调查启动仪式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赵彦

关键词:中国睡眠小康指数 和也健康 睡眠障碍 睡眠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