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国资委:将廉政培训作为新入委公务员必修课

2015年03月20日 15: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国资委:将廉政培训作为新入委公务员必修课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3月17日,国资委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就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国资委全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强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把廉政培训作为新入委公务员的必修课,把保增长这项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张喜武、黄丹华、强卫東、刘强、阎晓峰出席会议。会议指出,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统筹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2015年要凝心聚力抓发展。把保增长这项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同时要坚持不懈促改革。且要坚定不移反腐败。推进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推动反腐败体制机制和工作创新。要协同高效严监督始终不渝强党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资委机关建设,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直属机关开展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主题活动。要大力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此外,要大力加强廉政建设。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坚决守住底线,坚决不踩红线。要加强机关干部的廉政教育,把廉政培训作为新入委公务员的必修课。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国资委巡视组组长,国资委总会计师、副秘书长,委内各厅局、巡视组、监事会处级以上干部,直管协会负责同志、在京直属单位局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国资委 廉政培训 新入委公务员必修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