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传张兰财产被冻结 王思聪调侃:大S哭晕在厕所

2015年03月21日 12:16 | 来源:网易
分享到: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文/嚷嚷) 今日,有外媒报道香港法院下令冻结俏江南创始人张兰(大S婆婆,汪小菲妈妈)资产。对此,张兰回应《京华时报》记者,表示不知道此事,决定立即去核实。对此,张兰的死对头——“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跑来凑热闹,调侃道:“大s已哭晕在厕所… 钢镚都没了怎么办。”

  张兰王思聪恩怨回顾

  2011年,张兰称“大S婚礼饭店是王健林免费赞助的”。身为万达老总王健林之子的王思聪跳出来说,张兰造谣,她从未与自己的父亲见过面,更谈不上“关系好”。他言辞激烈地指出,张兰办高调婚礼没有错,但“犯不着借别人的名声造势”,甚至直指张兰及汪小菲都是“装×”之人。

  张兰对此回应称王思聪为“血气方刚的孩子”,并指王思聪未必理解父亲在生意上的行为,依旧暗示自己和王思聪父亲关系很好,并“互相尊重”。对此,王思聪再度作出回应,称自己不是“软柿子”,势将炮轰张兰到底。王思聪再次强调父亲和张兰不认识,他嘲笑了张兰“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格言,并称张兰“不值得尊重”。

 

编辑:曾珂

关键词:王思聪调侃张兰 俏江南 张兰财产被冻结 大S哭晕在厕所

更多

更多